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党建群团工作
自觉维护民族团结,铸牢安全稳定屏障——综合督查处党支部联合7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26 11: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8月25日下午,根据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综合督查处党支部联合秘书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社会保障审计处党支部、社会民生审计处党支部、经济责任审计局党支部和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集中观看了民族团结教育纪录片。 

纪录片充分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民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尤其是在维护民族地区的稳定与安全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在维护祖国统一和巩固民族团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

大家一致感到,今天的民族大团结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政策,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我们更要团结一致、凝聚力量,以更高的热情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审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决捍卫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守望相助理念,忠实履行国家赋予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渝、攻坚克难,努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新篇章。(综合督查处 刘亚欢)

信息来源: 综合督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