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党建群团工作
甘做“铺路石” 用心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9-13 17:0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近日,自治区审计厅审计业务质量和依法行政执法检查组、巴彦淖尔市审计局和杭锦后旗审计局三级审计机关20多名党员干部赴杭锦后旗头道桥镇联增村六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杭锦后旗头道桥镇联增村是杭锦后旗审计局党支部对口帮扶对象,村里主干道以土路为主,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该问题因资金困难等原因常年得不到解决,杭锦后旗审计局党支部为切实解决村民的出行难问题,多方筹集资金,帮助该村新修4公里砂石路。主题党日当天正值砂石路上砂施工,20余名党员来到该村参加义务劳动,炎炎烈日下全体党员挥动双臂,手持铁锹用砂石将路面修整、填平,共同为村里摊铺碎石路,劳动的场面热火朝天。

劳动结束后,各位党员分别慰问了联增村2位2021届大学新生,勉励他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用知识改变命运。进入高校后,要继续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为,永怀感恩之心,以此回报家乡、报效国家。

不知不觉一上午的主题党日活动落下了帷幕,党员们纷纷感叹:无论是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青年,还是工作在审计岗位上的各位党员,就像是碎石路上的一颗颗铺路石,成千上万颗小小的铺路石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夯实了路基,肩负起重任,共同筑起实现人民幸福的康庄大道。每位党员都应有胸怀祖国的大局意识、忘我的牺牲精神,扎扎实实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人民的“铺路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审理处 贾馨欢,法规处 马见青)

信息来源: 审理处 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