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党建群团工作
加强培训学习 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 2021-11-10 10:0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提升区直机关党支部党务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近日,自治区审计厅派员参加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2021年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7位授课老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授了《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以支部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严肃党章党规党纪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坚定文化自信共圆伟大中国梦》等精彩课程,学员通过观看模拟教学视频、召开模拟支部会议、汇报演示党支部换届工作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在沟通交流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和时效性,对规范和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起到的积极的促进作用。(法规处 陈源堂)

信息来源: 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