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党建群团工作
明确任务知道“干什么”厘清职责种好“责任田”——厅机关党委印发《审计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
发布时间: 2021-11-10 10:0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提升厅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近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制定印发了《审计厅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以下简称《清单》)。

《清单》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按照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党建工作具体要求,结合审计厅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主要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厅机关抓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对厅党组、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进行了任务分解。

为确保《清单》内容更加规范详实,更加贴近审计工作实际,《清单》印发前,机关党委向各位厅领导和各党支部征求了意见建议,力求《清单》内容更加量化细化和具有可操作性。机关党委将以落实《清单》为抓手,有效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机关党委 李志卿)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