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党建群团工作
自治区审计厅开展青年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1-12-16 17: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召开第四次青年理论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厅团委、妇委会负责人,厅机关35岁以下青年干部共40人参加本次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会上,税收征管审计处副处长周文强、财政审计处副处长孟悦等10名青年审计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审计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主题,从不同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这些精彩分享,不仅展示了青年审计干部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而且饱含青年审计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无比自豪和充分肯定,饱含着青年审计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行政政法审计处处长、妇委会主任贾海梅对交流研讨作了点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 楚琦)

信息来源: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