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党建群团工作
深入剖析促提升 凝心聚力开新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22 11:4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1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茂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纪委委员吴烈同志到会并点评指导。

会前,办公室党支部制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各党支部意见,并要求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查找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会议作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逐个作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冯茂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创新学习方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底气;二是切实抓好查摆出来问题的整改,建立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的马上改,长期整改的坚持改,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三是党建和日常工作统筹推进。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抓好办公室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党建成果。建立工作清单,创新工作模式,充分调动人员,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力求做到在增强服务意识上树立新观念、在科学决策上多出新点子、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寻求新突破、在加强统筹协调上力争新作风、在提高工作水平上实现新飞跃。 (办公室 魏颖)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