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党建群团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3位同志荣获自治区直属机关“有为青年”“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2-05-07 17:0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通报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中,做出重要贡献的青年。自治区审计厅柴林海、赵佳宁同志荣获“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阿茹汗同志荣获“有为青年”。



近年来,自治区审计厅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助力青年成长进步放在重要位置、提上重要议程,服务青年成长,努力为青年排忧解难;加强基层团组织、青年组织建设,完善青年工作制度,推动青年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团委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青年同志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投身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助力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实践中,挥洒青春汗水,创造崭新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受到表彰表扬的青年干部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厅广大青年要以受到表彰表扬的先进青年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积极作为,不负时代和韶华,挥洒青春色彩,展现新时代审计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机关团委 楚奇)

信息来源: 机关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