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党建群团工作
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6 17:2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2年5月13日,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综合督查处党支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法规处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党总支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昭君博物院联合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匈奴历史博物馆、昭君出塞陈列馆和中国古代和亲文化馆,详细了解了昭君文化、匈奴和汉朝的历史文化,通过一桩桩历史事件、一件件历史文物,向我们展现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各民族团结友好、共谋繁荣发展的壮美历史画卷和重大历史意义,使我们更加深切体会到“一部中国史,就是一部各民族交融汇聚成多元一体中华民族的历史,就是各民族共同缔造、发展、巩固统一的伟大祖国的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政策和重要部署,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审计监督实际效能的发挥,守护好内蒙古“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 刘芳)

信息来源: 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