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党建群团工作
青春心向党 热血献真情——社会民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7 17: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社会民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热血献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青年要争当伟大梦想的追梦人”,激励我们不负青春韶华,争做先锋模范,聚焦审计主责主业,练就过硬的“能查、能说、能写”审计本领,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审计青年的绚丽人生。近日呼和浩特市血库告急,青年干部们得知这一情况,来到警民共建献血屋,主动参与献血活动,用行动诠释了热血奉献的为民情怀。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书写了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展现了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践行了一心为民的使命担当。(社会民生审计处 何净轩)

信息来源: 社会民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