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厅党组书记、厅长靳素平同志到党建联系点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和审计查出问题督改落实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03 16:3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8月31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靳素平同志到他所联系的党建联系点——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检查指导支部党建工作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推进情况。

靳素平同志先后来到该处办公室和支部党建活动室,详细翻阅查看了该支部会议记录本和相关党建资料,并向全体党员了解了支部党员队伍情况和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靳素平同志指出,建立健全党建联系点制度,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若干措施》提出的具体要求,是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支部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指导帮助支部解决突出问题的有效方式。党组成员要带头落实好制度要求,定期深入联系点指导推进工作,不断提升审计厅机关党建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打造具有审计特色“最强党支部”。

靳素平同志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不断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并体现到工作一言一行中,贯穿在审计具体工作中。要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实际,推动做好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工作。靳素平同志指出,成绩的取得都属于过去,要树立“归零”意识,不断完善细化支部各项工作,抓好总结创新,提升支部党建正规化水平,把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打造成审计厅机关“样板党支部”。

期间,靳素平同志还对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对《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关于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督办通知》和厅党组部署要求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建立健全督改台账,明确督改责任人和督改时限,推动审计查出问题督改工作有效落实。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