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党的精神 —法规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01 16: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之际,法规处党支部于6月29日按照《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重温入党志愿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承诺,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旨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鲍向东以《强化作风建设  坚持“两个务必”》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围绕着“两个务必”的内容、提出的背景、时代意义、历史体现方面进行了讲授,并要求党员在新时代大力弘扬“两个务必”。一是要增强忧患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三是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及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教育后,全体党员进一步感悟了红色精神,接受了历史的洗礼,深刻理解了在新时代“务必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的重要意义,激励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保持昂扬向上的积极状态,以不懈奋斗的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法规处 周婷婷)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