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传达学习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2-15 15:3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一级、二级巡视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旺同志传达学习了侯凯审计长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全国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明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取得的伟大成功实践,全区审计机关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作用,为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全区审计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判断和重大部署上来,切实把会议各项要求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侯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机关纪委 马云鹏)

信息来源: 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