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建党百年送温暖 密切军民鱼水情—审计厅三个党支部建党百年和“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深入兴安南路社区开展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3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7月27日下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和“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审计厅综合保障中心、办公室、综合督查处三个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办实事”即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退役军人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慰问期间,党员们给退役军人老党员送去了油、面、米、水果等物品,同时带去了审计厅党组的诚挚问候和深切祝福,每到一处,党员们都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让退伍军人及其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退役军人老党员表示,自己将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退役不褪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在退役军人老党员家中,聆听老党员讲述红色故事以及入党以来感党恩、跟党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成长进步的亲身经历,大家接受生动真实的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党员们的初心使命,强化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面对面、心贴心”的走访慰问即加强了审计厅机关党员与社区退役军人老党员的沟通和交流,又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关系,营造了驻区单位与社区的良好社会氛围。(综合保障中心 邢力宇)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