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审计厅开展青年理论学习组第三季度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9-23 16:5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提升我厅青年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在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安排下,9月10日举办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季度集中学习,厅机关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出明确要求并寄予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年轻干部普遍认为要始终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内容,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干事担事。持续发扬艰苦奋斗、永久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本领、忠实履职尽责,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实践中出真知、长真才,为审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法规处 周婷婷)

信息来源: 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