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徐旺同志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1-03 12:0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徐旺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党课。厅二级巡视员张海斌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机关审计处、政府机构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徐旺同志结合个人所学所思和工作生活经历,从历史、文化、地理、风俗和现实的角度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做好民族工作,为党员干部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大家交流了认识体会。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有关要求上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带头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履行好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不做,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做民族团结进步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维护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贯穿党员干部教育全过程,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努力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和“四个与共”理念在心中深深扎根。

徐旺同志还对各支部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全年工作梳理总结;二是统筹抓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 李志卿)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