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审计厅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完成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委员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6 17:2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因部分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岗位调整,为确保党支部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近日,厅机关党委组织所属相关党支部(党总支)进行了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委员补选工作。

厅机关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就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和委员补选工作下发了通知,对选举程序和时限作出了具体安排。

相关党支部(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上报选举请示,严格按照程序开展选举,按时报送选举结果,厅机关党委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批复。截止目前,9个党支部(党总支)全部完成了选举工作,配齐配强了党支部(党总支)班子,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机关党委 李志卿)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