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第十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2-20 11: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2月14日至15日,按照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通知要求, 自治区审计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了第十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中组部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网上专题报告会,目的是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了专题报告。陈理主任从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深刻的思想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收看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时刻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云奇峰)

信息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