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保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审委办秘书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29 11:0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18日,自治区审委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保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厅机关党委委员时塞汉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审委办秘书处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傅承文同志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党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方向。

赵保平同志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和业务工作要同谋划共发展,切忌为了党建工作搞党建,党建工作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来开展,确保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二是要树牢成绩单意识,作为自治区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具体执行机构,要列出全年工作任务清单,提前谋划部署工作,及时梳理总结工作情况,挖掘工作亮点,用成绩单体现工作成效。三是要在宣传报道方面下工夫,积极发掘工作特点和优势,及时向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和审计署报送内蒙古审计工作的新动态、新成绩,为内蒙古审计事业发展加油、助力、添彩。

时塞汉同志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扎实,重视程度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建议党支部从党员教育管理、干部培养、党支部进一步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加强整改,促进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做深做实。

支部书记傅承文同志作会议小结,表示要认真领会赵保平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的要求和时塞汉同志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并结合会议提出的建议,完善支部和个人检视材料,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同时按照规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秘书处 邱斌)

信息来源: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