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星火成炬 战“疫”有我
发布时间: 2022-03-30 09:4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月16日,一条朋友圈的消息打破了青城早春的宁静,《紧急公告!呼和浩特发现3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非必要不离呼!》,一连三个叹号告诉大家,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疫情就是命令,政府投资审计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厅党组疫情防控倡议,积极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在包联小区相关点位协助做好排查登记、体温测量、检查出入手续等工作。目前,全处6名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都多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处内党员干部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带头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为控制疫情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抗击疫情有两个阵地,一个是医院救死扶伤阵地,一个是社区防控阵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我处党员干部坚持“学习在一线、活动在一线、成效在一线”原则,将工作干到“一线”,在社区这个阵地上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助力解决疫情防控“最后一米”问题,以星火燎原之势汇聚起同心奋进的磅礴力量。

疫情的冲击只是短期,只要我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树立更坚定的信心、以更顽强的意志,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政府投资审计处 邓建飞)

信息来源: 政府投资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