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立足岗位谋发展 提升能力善作为---厅法规处党支部联合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1 16:0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4月20日上午,厅法规处党支部联合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党支部,在我厅共同开展“守初心立足岗位谋发展,担使命提升能力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保平同志参加,法规处支部书记李栋栋同志主持活动。

赵保平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意义,教育党员干部要深化学习理解,提高认识,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工作实践中。



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党支部书记庄林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和《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法治建设考核方案》,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研讨,并对厅法规处起草的《内蒙古审计厅2022年法治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学习结束后,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党支部在法规处党支部陪同下参观了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送达审计项目工作现场、审计厅档案室和大数据指挥中心,并结合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法规处 云浩)

信息来源: 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