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审计铁军心向党 踔厉奋发勇担当 自治区审计厅11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亮丽内蒙古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3-05-29 10:3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在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之际,5月26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11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举起紧握的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同志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主题展览分为“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书写新的篇章”3个版块,运用图板、模型、影像等资料,生动呈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时代10年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通过现场聆听讲解、认真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情况、相互交流心得,纷纷表示:今天辉煌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同时也是全区各族人民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们要更加坚定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自治区工作大局。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保平与审计办秘书处、办公室、综合督查处、人事处、法规处、审理处、政府投资审计处、社会民生审计处、电子数据审计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审计科研所等11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撰稿: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 刘芳,摄影:审计科研所 其乐格尔)

信息来源: 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