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北疆审计青年积极参加“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3-06-09 16:3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厅机关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审计干部参加“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



知识挑战赛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杂志社与浙江省直机关工委及湖州市直机关工委、中国银行共同策划,面向全国机关党员干部。比赛主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比赛时间为2023年5月至7月,比赛内容包括5月线上PK答题(单人赛),6月线上竞速答题(团体赛)和7月湖州现场决赛。

开赛前,厅机关团委认真筹备,积极组织11名青年审计干部成立北疆审计小分队,并组织参赛选手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建创新理论,开展在线学习和研讨交流。目前正在进行线上PK答题,审计青年踊跃参加,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竞赛既学习了党建创新理论、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必将继续努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办公室 燕伟龙)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