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坚持以党建为引领 强化业务调研实效
发布时间: 2023-06-14 17: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月13日上午,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内蒙古分中心(以下称内蒙古分中心)与我厅法规处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大兴调研求实效 聚焦发展解难题 ”主题党日暨调研活动。审计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保平参加调研座谈会,并对内蒙古分中心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如何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了解交流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现状及需求等调研课题展开。双方人员首先就本单位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对双方支部建设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我厅分别就大数据审计概况、审计信息化建设进行交流发言,内蒙古分中心也分享了该中心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情况;最后双方领导进行总结,均表示此次活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具体业务调研学习与支部工作相结合,在经验交流中形成了合作互动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党建、业务、调研共同推进的效果。



座谈会结束后,内蒙古分中心调研组参观了我厅三楼数据中心,实地调研了解了我厅审计信息化建设情况,给予我厅高度评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给予我厅信息技术支持,并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拓展交流合作的领域、方式、载体,形成互联互通互鉴的交流协作模式。(刘建军 周婷婷)

信息来源: 法规处 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