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3-08-28 10:2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从中汲取丰富营养和磅礴力量。8月24日,自治区审计厅13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展。




主题展聚焦党中央发布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伟大精神,展示党在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形成的共产党人的精神,展现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步入展厅,大家或凝神细听讲解、或驻足观览展品,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思所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狠抓落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实践上的“带头人”,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聚焦到审计主责主业上,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为办好两件大事凝心聚力。(机关党委 张晓波)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