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自治区审计厅赴伊利智慧健康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6 14:4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四十载不忘初心,新时代踔厉奋发。在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审计干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10月13日,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党员干部赴伊利智慧健康谷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个党支部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走进展厅廊道时光轴,震撼的视觉冲击扑面而来,炫目的多媒体技术让大家沉浸式了解了伊利的发展史及未来的宏图愿景。穿过文化长廊,大家被这里的科技文化氛围所感染,为中国奶业的飞速发展所自豪。来到液奶智能制造基地,壮观的现代化生产场面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码垛机械手臂、无人驾驶小车实力圈粉。



从饲料到原奶、成品奶,从牧场端到工厂端、物流端,伊利创新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奶业发展,令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和鼓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大审计干部将响应时代号召,不断坚定“闯新路、进中游”的决心信心,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实践中,充分发挥审计专业优势,为完成好自治区两件大事保驾护航。(机关党委 张晓波)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