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图片新闻 党组织机构 群团组织机构 党建群团工作 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自治区审计厅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3-11-30 16:5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29日,自治区审计厅邀请自治区党委“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大学徐成芳教授为全厅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主题宣讲。

徐教授从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使大家更加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人民的关心支持,更加深刻理解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关于“内蒙古篇”、“民族篇”的精神内涵。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立足经济监督定位,把主线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胸怀“国之大者”、紧盯“区之要事”,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把“跑遍、跑透”调研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继续推深做实研究型审计,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在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中的作用。(文:机关党委  李婷 图:机关党委 张晓波)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