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天地 > 法治论坛
 
法治论坛

审计厅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证申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2 13:05    
分享到:

按照自治区法制培训中心的统一安排,6月22日至23日,组织安排我厅行政执法人员开展行政执法证申领前培训工作,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着《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等法律法规及行政执法案件的调查取证、查处程序、执法文书的填写等程序内容进行。并于7月21-22日在自治区司法厅的统一安排下,组织我厅46名已培训人员参加了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

本次执法证申领人员,不仅有新曾执法人员,还包含部分换证的执法人员,通过这次执法证申领考试与培训,审计执法人员提高了法律意识、丰富了行政法律知识,也为我厅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我厅将继续开展此项工作,保证行政执法人员申领和换证需求,不断充实我厅行政执法队伍。(法规处 周婷婷)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