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天地 > 法治论坛
 
法治论坛

国家安全 共同守护―审计厅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8 11:54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教育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审计厅法规处、办公室牵头组织全厅干部职工从4月15日起,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在厅一楼大屏幕、钉钉工作群等发送了保密主题宣传材料,突出国家安全日宣传主题;二是充分运用自治区安全厅开发的手机小程序,组织全厅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方面的重要文章、法律法规、警示教育案例、主题宣传视频进行了系统性学习;三是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政法委、司法厅、国家保密局学习宣传要求,积极组织全厅干部职工通过“北疆普法”平台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深化学习效果。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审计厅全体干部职工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坚持一切从紧、一切从严、一切对标对表,树立“成绩单”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法规处 云浩)

信息来源: 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