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自治区审计厅完成2022年部门预算基础信息库和项目库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1 10: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年来,部门预算基础信息库和项目库数据的编报更新,是部门预算编制的基础性工作,关系着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质量、进度和效率。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2022年区级部门预算基础信息库和项目库数据编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自治区审计厅按要求,及时高质量地完成了编报工作。

一、依据相关文件、财务报表、资产情况、在职在编人员情况和离退休人员情况等据实填报2022年度基础信息库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内容全面、完整。

二、坚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二十八条规定,严格控制并压缩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

三、严格按照通用资产配置标准,从单位实际需要出发,合理编报2022年度新增通用资产配置计划。

四、认真梳理2022年度预算专项和重点项目。坚持有保有压,优化支出结构,进一步落实财政预算管理科学化、精细化的要求,结合职能履行和事业发展需要,科学编报专项资金和绩效目标,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为202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奠定基础。(办公室 刘辰)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