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修订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 2021-09-26 16:0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依据审计署《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试行)》等,结合我区实际,修订印发了《内蒙古自治区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试行)》。本《办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于坚持依法审计,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研究型审计,突出上级审计机关的业务工作部署,突出审计整改,全面提升审计机关审计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进一步规范全区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本评选办法共计二十二条,内容涉及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应当坚持的原则,组织领导方式,参评项目的条件和推荐程序,应报送的资料,奖项设置,评审要求,评审结果审批、应用和公示,遵守安全、廉政、保密规定及违反评优相关规定的处理等。本评选办法自2021年9月9日起施行。(审理处 焦颖)

信息来源: 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