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自治区政府批准我厅开展全区优秀审计项目评选表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1 17:0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全面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和水平,按照审计署要求,我厅每年均需对优秀审计项目进行评选和表彰,并上报审计署参加全国优秀审计项目评比。按照自治区规范评比达标表彰要求,我厅在上半年按照工作程序进行了申报,并就2021年评选表彰工作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了备案,自治区规范评比达标表彰专项组对我厅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理由、表彰范围、组织领导、评选规则、表彰方式等要素条件进行了认真审核,认为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能够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同意我厅开展此项评选表彰活动。根据以上情况,自治区政府批准我厅开展全区优秀审计项目评选表彰工作。

近日,我厅如期开展了此项工作,共从参评的33个审计项目中评选出获奖审计项目23个,其中一等奖7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9个,推荐参加审计署评优项目4个。(审理处 邱斌)

信息来源: 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