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服务职工有良策 团结互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1-03 12:0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发扬中国工人阶级团结互助的光荣传统,发挥工会组织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我厅工会以职工为本,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让全厅职工通过多种活动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一是积极参加自治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此项行动由自治区总工会统一组织,通过职工互助互济,帮助患病住院职工解决个人自付医疗负担过重的困难,使患病住院职工除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外,再得到工会给予的补助。我厅今年有200名工会会员参加此项活动,截至2021年10月底,厅公会已办理完成23次医疗互助报销申请,报销金额15313.54元。

二是努力开展为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2021年,厅工会共慰问2020年生育女职工5人、患病住院职工15人,为有需要的职工送去了关怀。

三是每年在每位工会成员生日前送上蛋糕卡,体现了对职工的关心。(厅工会 云浩)

信息来源: 厅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