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审计问需促发展 五原县审计局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

发布时间: 2021-12-10 10: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今年以来,五原县审计局结合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强化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

一是以保持党员纯洁性为主线,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二是以服务大局为理念,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审计项目审核,优化审计计划安排,继续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推动建立审计结果运用机制,将审计成果服务于人民。

三是以敬廉重廉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岗位风险排查工作,建立科学有效的廉政风险防控预警机制;利用集中学习等形式,号召党员干部自觉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收看廉政建设专题片,加强干部廉政意识。

四是以创先争优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核心能力。完善干部考核办法,形成以“品格为核心、能力为重点、业绩为导向、作风为基础”的干部培养和选拔机制;选派优秀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参与市审计局项目审计及计算机审计系统培训,提升干部从审技能。(李臻)

信息来源: 五原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