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乌拉特后旗多措并举抓好审计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 2021-12-14 10: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乌拉特后旗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加强跟踪督办,多措并举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全面落实,提高审计整改质效,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作用。

一是提高宣传力度,强化审计整改意识。利用审计进点见面会、审计业务培训等宣传审计整改的法定性、严肃性和时效性,提高被审计单位、部门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增强审计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加大跟踪力度,建立审计整改台账。全面梳理审计项目发现的问题并分类汇总形成审计整改清单。建立跟踪督办落实机制,持续跟踪被审计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把审计整改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确保审计查出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三是规范整改力度,严格执行整改制度。严格落实旗政府关于监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和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规范审计整改落实督办流程,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做到审计查出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四是加强审计整改督办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与纪检监察、巡察、组织、编制、人事、公安、检察、财政、税务、国有资产管理等部门的工作联系协调,有效发挥监督推进审计整改合力。(敖日格拉)

信息来源: 乌拉特后旗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