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坚持“三常”加强机关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2-15 10: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年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通过采用常提醒、常警示、常检查等方式,不断加强机关廉政建设,树立审计机关良好的执法形象。

一是常提醒教育,要求遵纪守法。局领导经常在各种会议上和审计组进驻被审单位前,提醒审计人员要认真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二是常以案明纪,做到警钟长鸣。加强反腐倡廉教育,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等形式,加强警示教育。做到以案明纪、以案说纪,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

三是常监督检查,确保廉洁审计。局机关不定期派出检查小组,深入审计一线进行监督检查,检查审计人员遵章守纪和工作情况。通过检查,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筑牢审计廉政风险“防火墙”,确保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杨树民)

信息来源: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