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综合保障中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2 16:4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厅党组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实施方案,查漏补缺,逐项完善,推动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审计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结合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综合保障中心按照《审计厅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制定6月份安全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开展常态化安全大检查。

6月1日,综合保障中心、物业公司办公楼项目部及电梯、消防维保单位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审计厅办公区、机关食堂、职工活动室、厅属家属院等区域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一是针对前期检查中存在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保证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对机关食堂食材质量、留样品种、餐具消毒等逐一检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三是对配电室、办公楼楼顶排气系统、避雷针、空调风机等设施进行了检查,要求维保单位进行专业检测并维修。四是对各区域疫情日常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区域负责人及值守人员要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和责任,严格执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工作区域消毒和“青城码”扫描等工作,务必做到对疫情防控不马虎、不大意、不松劲。

综合保障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各方责任落实,全力做好我厅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综合保障中心 谢志文)

信息来源: 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