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自治区审计厅举办第十五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2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开展第十五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并顺利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区三级审计机关共43名青年审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综合保障中心主任刘志文同志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茂同志委托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审计信息化建设是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审的重要指示,着力培养既懂审计业务又懂计算机技术的大数据审计复合型人才,各位学员要珍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来之不易的脱产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培训纪律,争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审计人才。巴彦淖尔市审计局广志敏和包头市审计局苏日古格两位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审计厅从2014年开始组织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和考试工作,截至目前,已举办中级培训班15期,累计培训青年审计干部700余人。下一步,综合保障中心将继续坚持以用为本的培训理念,培养适应审计信息化新形势新要求的计算机审计中坚力量,提升全区青年审计干部高素质专业化能力和水平。(综合保障中心  白建)

信息来源: 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