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通辽市审计局“三个着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2-11-20 15: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通辽市审计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上级审计机关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抓好“三个着力”,推动新时期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局党组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修订的党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强化党性修养,明确前进方向。

着力践行审计精神。督促审计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转化为具体实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对审计工作,服务审计对象,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实际,找准定位;科学分析,靶向发力;关注民生,促进改革。

着力优化工作理念。要求市旗两级审计机关用普遍联系的、全面系统的、发展变化的观点看待审计,实施审计,完善审计,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将研究型审计理念更好地融入日常工作,凡事先想一步、先行一步,既体现审计监督法治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本质要求,又满足新时期强化审计前瞻性、主动性、科学性的客观需要。(王素艳)

信息来源: 通辽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