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雷锋精神永续,青春志愿正红

发布时间: 2023-03-03 15:4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日下午,厅机关团委组织了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一是以“经典红”着色。团委副书记楚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团委副书记薛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通过学习研讨,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二是以“时代红”渲染。机关团委干部通过讨论研究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如何开展。一方面开展“双报到”和志愿献血等传统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散播在各地;另一方面顺应新时代新变化,提出了照片、绘画、短视频拍摄等新方式,通过分享晒出最美瞬间,留住永恒。

三是以“青春红”点缀。团委各干部对于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头脑风暴,聚焦如何在学雷锋月的基础上更好地为青年服务,发挥各自职能,在加强青年理论武装、培养青年人才、服务青年成长上更好的发挥作用。

通过集中学习及研究讨论,机关团委将引导青年审计干部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拓展学习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形成全社会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将雷锋精神永续,让青春志愿正红。(机关团委 刘莹)

信息来源: 机关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