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 2021-08-20 11:3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效,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和厅党组工作安排,8月19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依次参观了“建设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四个展厅,全方位为我们讲述了从近代以来中国逐步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的历史,讲述了新时代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伟大壮举。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视频、了解档案资料、历史实物展示,机关党员干部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用心用情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和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我们党经历磨难斗志弥坚、千锤百炼更加坚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成功之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真理的甜味沁入心田,让信仰的火炬永燃心间,永远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从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强化党性淬炼、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作用、争创一流业绩,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开创新形势下审计工作新局面。

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党组成员冯茂、徐旺、王佳平,厅一级巡视员刘文磊,二级巡视员刘润生、张海斌,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观了展览。(机关党委 柴林海、李志卿)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