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7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8-24 14:5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8月2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九个必须”和“伟大号召”两个专题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旺,自治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武志杰,及部分处室负责人等10名同志分别就“两个专题”进行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霍照良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九个必须”,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启示,为“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这“九个必须”源于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我们要领会精髓要义,明确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霍照良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向全党发出了伟大号召,要求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这一伟大号召是人民的呼声,人民的期盼,顺应了时代发展潮流。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积极响应这一伟大号召,在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中续写审计新篇章。

霍照良同志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序推进8月份至9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方面下功夫,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限要求和职责分工,及时查找问题不足,总结做法经验,建立工作台账,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各项办实事任务落实。(机关党委  贺兵兵 李志卿)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