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开展8月份党史知识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 2021-08-31 16:3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持续推进厅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检验全厅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效,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测试的通知》要求,8月至12月,每月组织开展1期党史知识理论测试。8月30日下午,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开展8月份党史知识理论测试,厅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测试,外出审计组和各驻外审计处自行组织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围绕“四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全面考察党员干部对党史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作答,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既是一次党史知识的大考,也是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效果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夯实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全面检验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了全厅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敦行、深化学习的目的。进一步督促全厅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查找理论学习中的薄弱环节,补齐学习短板,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实干笃行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机关党委 陈婧)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