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佳平深入厅驻乌海审计处、乌海市审计局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9-01 15:5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8月26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佳平一行深入厅驻乌海审计处和乌海市审计局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厅驻乌海审计处负责人、市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王佳平总审计师听取了厅驻乌海审计处和市审计局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并给予了肯定。并就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围绕重大项目中的关键环节,合理确定审计重点,运用创新技术方法,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升政府投资效益,同时也要加强审计现场的规范化管理和对审计查出问题的复核工作,有效防范审计风险。二是持续推进资源环境审计。要结合乌海市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大力推进资源环境审计,注重加强对矿产资源的审计,自治区、市级审计机关共同推进,形成资源环境审计合力,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厅驻乌海审计处 李杰)

信息来源: 厅驻乌海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