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厅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8 10:5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利平同志、成员胡海霞同志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并进行座谈。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李万平同志向巡回指导组详细汇报了我厅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利平同志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坚持“为民执审”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 “五个着力”,积极推动《自治区审计厅领导班子“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10项办实事任务落细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厅31个基层党组织均按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进行了盘点和检视,查摆了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利平同志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任务推进力度,建立工作台账,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切实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质效。二是要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群众意见反馈和考核评价机制,最终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这“唯一标准”来检验办实事的效果。三是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典型案例报送工作,重点反映审计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典型做法、工作特点和实际效果。(机关党委贺兵兵)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