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9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10:3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集体学习会,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行了集中专题研讨,厅一级巡视员刘文磊、办公室丹军、机关纪委李万平、行政政法处贾海梅、金融审计处苏日娅5位同志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霍照良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涵盖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和十八大以来的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个方面,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不断丰富发展的,具有鲜明的民族特征与时代内涵,是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和鲜亮特色。

霍照良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是追求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生动诠释,集中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理品格与人格力量。我们要从不同维度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所孕育和升华的丰硕精神成果,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办公室 丹军,机关党委 陈婧)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