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2021年全区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9-17 15:1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9月13日,2021年全区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正式启动。13日上午召开了评审工作动员会,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佳平到会并作了动员讲话。各盟市及计划单列市审计局参评人员、厅各业务处(局)、派出审计处参评人员及审理处全体干部共42人参加了会议。

王佳平总审计师强调,要充分认识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评比表彰增强全区审计机关广大审计人员的质量意识和创新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全面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和水平。同时,通过评选可以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借鉴好的审计项目的经验及做法。王佳平总审计师对本次评选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评选要客观公正,严谨细致,统一标准。二是要认真总结,仔细复核。三是要纪律严明,加强组织协调。会上,审理处处长李斌义就今年评优工作的评选办法、评分标准和复核、分组等情况做了讲解。审理处人员对打分表赋分情况进行了说明。

全区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的开展,将会进一步增强全区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的精品意识、责任意识,促进和带动审计技术的进步和审计业务质量的提高,并为评选出高质量的审计项目参加审计署全国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奠定基础。(审理处 魏慧慧)

信息来源: 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