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0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9-24 10:0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2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0次集体学习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青年寄语”专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旺、办公室燕伟龙、人事处王飞、金融审计处朱伟文、金融企业审计处李栋栋、电子数据审计处韦海燕6位同志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霍照良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明确了使命担当,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精神动力。青年审计干部同样肩负着建设亮丽内蒙古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任务。

霍照良同志强调,要胸怀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做有“志气”的青年,把个人志向与党的事业结合起来、把自身利益和国家利益融为一体。要锤炼砥砺前行品格,做有“骨气”的青年,树立求真务实的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困难面前顶得住、吓不倒、压不扁、折不弯、不低头,在困难和挫折中砥砺意志品格,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要铁心跟党走、矢志不渝为人民,做有“底气”的青年,坚定初心、一心为民,扎根基层、扎根群众,拜人民群众为师,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力量,向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追求而阔步向前。

霍照良同志要求,要把“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作为精神信仰。以审计精神立身,锤炼敢于审计、善于审计的“工匠精神”;以创新规范立业,磨砺客观审慎、业务精通的“看家本领”;以自身建设立信,树立坚持原则、砥砺前行的“浩然正气”。作为新时代的审计青年,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最好的时代绽放最美的芳华,跑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赛。(办公室 丹军,机关党委 钱慧)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