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同志一行深入包联社区调研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9 16:3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助推呼和浩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创城包联共建责任,持续扎实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8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同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旺同志及厅机关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包联单位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沿河社区及西货场白房子小区调研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霍照良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包联社区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实地查看了包联社区物业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收集、公益广告摆放、基础设施建设等具体情况,重点与社区负责人交流讨论了当前社区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霍照良同志要求相关负责人同志,要将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切实抓紧抓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五个着力”,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协调各方力量,发挥资源优势,与包联社区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聚焦为民、惠民、便民、利民事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好包联社区突出问题,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持续改善小区居住环境,提高宜居水平。要引导全厅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坚持将“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唯一标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真帮、真建、真解决问题,不断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在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上下功夫,在推动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上下功夫,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推深做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   的实际行动。(机关党委 陈婧)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