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霍照良同志到通辽市、兴安盟督导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4 11:4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0月10日至12日,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同志一行3人先后到通辽市、兴安盟就审计署、审计厅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期间,听取了两盟市的专题汇报。

霍照良厅长对通辽市、兴安盟两地高度重视并积极整改审计查出问题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从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大局来认识整改。大家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及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严格落实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主体责任,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推动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二是务必按时完成整改。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政府9月27日专题会议的要求,加快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10月20日前完成整改、清仓见底,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三是从根本上推动问题解决。要认真反思整改问题,从体制机制层面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普遍性、倾向性和苗头性问题,各地各部门既要彻底纠正审计查出的具体问题,以有力有效的审计整改促进完善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通过监督查出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更好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办公室 丹军)

信息来源: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