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新闻 > 审计要闻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8 10:2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17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霍照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及厅级干部、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霍照良厅长从十个方面提纲挈领地解读了《公报》,其他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撰写了体会文章,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霍照良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霍照良同志要求,自治区审计厅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下大气力、下硬功夫。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厅党组同志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同时要指导分管支部处室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学细悟,学出成效,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和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审计贡献。(办公室 魏颖、机关党委 李方楠)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机关党委